搜狐网站
搜狐娱乐 > 明星公益频道 > 明星公益新闻 > 国外明星公益

凯莉-米洛演绎新曲 为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募款

来源:搜狐娱乐
2010年06月04日14:07

  搜狐娱乐讯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-米洛(Kylie Minogue)于6月2日出席了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(amfAR)募款晚宴,并现场与拉丁天王瑞奇-马丁一起演唱了她新专辑中的一首新曲,为该基金募集善款。

  与十天前在嘎纳的举办“电影对抗艾滋”(Cinema Against AIDS)年度晚宴不同,现场出席的明星并不是很多。“很高兴能被邀请参加这个晚宴,我看到了一些老朋友,很高兴他们也行能加入对抗艾滋病的事业中来”米洛表示。目前,流行天后米洛正在准备她的第十一张个人专辑,能被邀请到晚宴现场米洛显地格外兴奋。

  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是世界著名的艾滋病研究组织,致力于艾滋病的研究、预防和治疗,呼吁全球关注艾滋病及其研究。 自1985年以来,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已经获得全球3.07亿美元的捐款,并建立了超过2000个的疾病研究团队。与此同时,、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每年也会主办各类慈善募款宴会,并邀请好莱坞名流参与,增加其公益影响力,最著名的就是每年在嘎纳举行的“电影对抗艾滋”年度晚宴。

  (Vicky)

  

(责任编辑:向涛)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娱乐资料库 影讯    电视节目

近期热点关注
网站地图

娱乐中心

搜狐 | ChinaRen | 焦点房地产 | 17173 | 搜狗

实用工具